知乎用户 Rio 是谁?

Riobard,与中国铁路之父同姓,与新加坡前总理同名。四川人。金牛座。

聪明、善良、乐观、正直、幽默、细致、懂情趣、有审美的 geek。

广东中山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学士;加拿大圣约翰斯市纽芬兰纪念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其间曾到德国曼海姆应用科学大学交换一年。

优秀的程序员。通晓 Python,Scala,Prolog,JavaScript,TeX,熟悉 *nix 和 OS X 平台。二〇〇九年七月起担任 Apple4.us 网站运维。主力笔记本为一台绝版13 吋 Unibody MacBook。有个可爱的女友。

Riobard 在德其间,经由 @Lawrence Li 引见,我与他曾两次会面,一次在我这里,一次在他那里。因为两次他的女友都在场,所以除了吃喝,爬山,参观博物馆,打王牌空战六,星际争霸二和石器战争之外,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相关网址:
riobard.com/
apple4.us/2009/07/rio-s
twitter.com/#
github.com/riobard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753475/answer/1285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