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二新兵种资料:Warp Ray

7月10日官网放出了新单位Warp Ray,在游戏展示视频中作为重火力舰出现过。

以下是官网资料:

Warp Ray

建造于:Stargate
武器:棱镜能量束
用途:远程轰炸

艾尔母星的Protoss与黑暗圣堂的重新统一,对于两族而言都是一个考验。克服自黑暗圣堂被放逐之后持续了许多世纪的恐惧和不信任感不那么简单。尽管如此,长久以来发展方向截然不同的两种科技融合在一起,预示着Protoss一族将有新的辉煌进步。Warp Ray就是其产物之一,作为新的主战战舰,很多人相信它终将取代享誉盛名的Protoss航母,成为Protoss舰队的旗舰。

每艘Warp Ray实际上是环绕一个的巨大能量源——棱镜核心周围而建的船只。棱镜核心这一设备内,翻腾着来自截然不同两界中的能量:一是虚空,一个只有暗黑圣堂能真正理解的领域;以及超能矩阵,艾尔母星的Protoss基于它而发展了高度科技。两种能量的组合将产生一种可以自行持续的巨大能量反应。

平时,棱镜核心因一组流场投射器(flux field projector)的抑制而保持在受控状态。当Warp Ray锁定目标时,投射器的机械臂会如花瓣一般平滑伸展开来,复杂的翘曲透镜以及相位水晶阵列开始工作,将棱镜核心的能量聚集为一道毁灭性的光束。而棱镜能量束投射到目标上时,更多的聚焦阵列进行瞄准,最多会有三条独立的能量流聚合到一起。几秒钟之内,光束的密度和能量会以指数级暴涨。很少有敌人能长时间承受棱镜能量束,即便是巨大且被覆重甲的目标,比如建筑物或者Terran的战巡也会在短时间内被击毁。

原文:http://eu.starcraft2.com/features/prot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