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二新兵种资料:黄昏执政官 5a6Y

官网放出了新单位黄昏(或者也许应该翻“暮光”……)执政官,从展示视频中尚未看出它和光明执政官有什么差别。如果光明执政官和黑暗执政官都被它所替代的话,希望它最好能有点特别的黑暗技能……我的意思是,mind control。

以下是官网资料:

黄昏执政官

建造于:圣堂武士融合
武器:超能震荡波
用途:重火力突击部队

Protoss族的每一个体都拥有对于人类而言极为罕见的超能力。圣堂武士等级的Protoss将漫长的生命付诸于发展用于作战的强大超能。对于这些热忱的人来说,唯有最为精通且恪守Khala之道者,才最终能有希望荣升令人尊敬的高阶圣堂武士阶层。高阶圣堂武士的恐怖力量令Protoss的敌人丧胆,聊聊数人便足以横扫千军。

黑暗圣堂武士渊源迥异,但他们所掌控的力量却同样令人惊惧。高阶圣堂武士释放火焰和闪电,黑暗圣堂武士则隐遁于阴影中,被黑暗包裹。不过,两个圣堂武士分支共有同一种能力:将灵魂融合为拥有致命力量的执政官。

这些涡旋着燃烧着的Protoss灵魂虚像辐射出无可估计的能量,他们极具破坏性的超能风暴能够施放到空中和地面的成群敌军头上。在两个Protoss的分支种族重新融合之后,执政官现在可以通过融合两个高阶圣堂武士,或者两个黑暗圣堂武士,甚至高阶和黑暗圣堂武士各一而创生。尽管Protoss并不情愿牺牲宝贵的圣堂武士,但是那些做出此种终级献身的圣堂武士们将永远为其人民所铭记。

原文:http://eu.starcraft2.com/features/prot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