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样的乱喷用户,我该怎么应对?

不要应付。Do NOT feed the trolls.

更新:应 @经雷 蜀黍建议,补充以下知心蜀黍小点评:

  1. 「少在这按照你心里的惯性思维揣测别人」这句话,如果不熟,不太该说出口。这就像一个女生在那边说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你盯着她的眼睛说,因为你是A罩。如果你不知道她接下来会说「哼!梁海葛隔最坏了!」然后捶你的胸,还是操起旁边的西餐刀插向你的喉咙,最好还是放在心里。
  2. 「建议你删掉这个驴唇不对马嘴的答案」这句话,是带有攻击性的。任何人再怎么随性、马虎、愚蠢而写下的答案,都是他在这个世界上自我认同的延伸。而你这句话,也就变为是对于他自我认同的否定。一坨屎呆在路边,你可以绕行,但是如果你觉得它碍眼而去踩它,它也会奋起反抗。况且驴唇不对马嘴的答案自有其存在的道理,比如测试知乎的折叠答案功能。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633465/answer/1245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