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在 iOS 和 Mac 上的字典 app(英文、法文、德文)比较推荐?

德语除了Rex说的德语助手之外我有两个最常用,一个是 Oxford Concise German English Dictionary,是我人生买的第一个 app,也是最贵的一个,二十多欧元,现在好像已经下架了,只剩一个科林斯[1]摆在那里,仍旧要十八欧。现在每用一次 Oxford 我就觉得花掉的钱似乎又值得了一点。

后来春笋如雨后辞典般涌现。先是最简单实用的Leo(dict.leo.org)出了个客户端[2],可惜那时候我只有 iPod touch,只能在学校和家里用。再后来有了德语助手和欧陆词典[3]。

[1]itunes.apple.com/de/app
[2]itunes.apple.com/de/app
[3]itunes.apple.com/de/app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634059/answer/1245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