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啰嗦的语言是什么语?

德语:
  • fremdschämen :“外窘”,反身动词,“为他人感到窘迫、害臊”。
  • Weltschmerz:“世界疼痛”,名词,意识到现实世界将永远不可能符合理想而产生的感觉。
  • Fernweh: “远痛”,想要出门旅行,离开这里去远方的欲望。
  • Torschlusspanik:“关门恐慌”,名词,因年龄增加、机会渐渐被错过而产生的感觉。
  • Fressnarkose / Suppenkoma:“进食昏迷”,名词,饭后因太饱而产生的疲倦感。
  • Sehnsucht:“渴求寻找”,名词,对于无法追寻到的事物的渴求与追寻,及其产生的痛苦。

===== 以下词汇日常基本不用 =====

Donaudampfschiffahrtsgesellschaftskapitän:多瑙河蒸汽船运公司船长
Rinderkennzeichnungs- und Rindfleischetikettierungsüberwachungsaufgabenübertragungsgesetz:牛类标注及牛肉挂标监察任务委托法。缩写 RkReÜAÜG

===== 可是 =====

中文,相比之下,难道不也在很多方面同样罗嗦吗?
  • 煎、炒、炸、爆、闷、醋溜、滚刀块,不都是细节的专有词?
  • 璙、琮、瓘、玒,環、璜、璬、珩,琀。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653826/answer/1254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