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愿意生活在历史上的哪个国家,哪个时代?

受邀。

比如科洛桑,24953 BBY,绝地武士团宣誓效忠旧共和国,离其中一些坠落向原力暗面,还有遥遥五个世纪。银河系是和平的所在,无数星球等待着人们开发和探索,自由与民主欣欣向荣,洒遍仅有百年历史年轻共和国的每一颗星球的每一个角落。

又比如川陀,银河纪元11967年。离乌鸦嘴哈里·谢顿发布耸人听闻的银河帝国衰落预言,还有遥遥一个世纪。银河系是和平的所在,无数星球安然共处,商业繁荣,科技昌明,人民安居乐业。

再比如艾泽拉斯,永恒之井,黑暗之门打开前20000年。离艾萨拉和她该死的魔法吸引到萨格拉斯的注意力,还有遥遥一百个世纪。实体位面是和平的所在,暗夜精灵们在自己的国度里享受着不朽、平衡与安宁。

所以其实我最想去的,就是一切悲剧都没来得及发生的时代。

或者一切悲剧都已经结束的未来。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679484/answer/136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