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荷兰去英国旅游,需要提前三个月去签证么?要些什么材料?

哈哈,我刚办完。

visainfoservices.com 这个网站上有你所需的一切知识。简单说来——

今年二月二十八日起,荷兰赴英国必须去德国杜塞尔多夫签证[1]。甚至严格来说不是签证,只是去代理机构投资料而已。

先在线填表格,缴费,预约日期和时间,然后将在线填好的表格打印出来。

带着上述表格,以及护照、居留许可、照片、存款证明、学校注册证明(以上必须)和比如旅馆预订的确认电邮打印件、邀请函、旅途日程表、旧护照等等补充材料,去杜塞尔多夫面试。

面试过程,代理机构的人员不会回答任何关于签证本身的问题,也什么都不会问,只会跟你核对原件和复印件是否一致(记得复印所有资料,原件递交的话是不退的,过期护照除外),然后和你确认说你愿意把护照交给他们。

接下来按十指手印,拍一张电子照片。整个过程不超过二十分钟,会全程录像。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啦,你会获得一个跟踪号码,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当前签证过程。等到签证下来了你会获得快递的追踪号码,一般是 CGP 这个快递公司的。

我等了五周。不过杜塞尔多夫会快一点。网站上有过去一个月的处理时间。总之所有的资讯都可以在 visainfoservices.com 上找到,仔细读两遍就可以了。

预定记录不用伪造,我就是 hostelworld.com 上订了最便宜的 Hostel,第二天取消掉。

[1] visainfoservices.com/Pa
28 February 2011: The UK Border Agency office at the British Consulate in Amsterdam closed permanently on 28 February 2011. Customers will now need to travel to Düsseldorf to submit their application, in person at our visa application centre.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will remain the same; it is just the location for submitting a visa application that will change. For all visa-related enquiries, customers should continue to use the telephone numbers below.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731626/answer/1278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