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知乎,使其不再给人以“越来越水”的印象?

由于这个答案被标记为“答非所问”而做出的解释:

用户不可能只关注人而不关注话题,但是知乎不分皂白将所有话题里的每一个新答案都推送到时间线上。其中许多答案,我看完开头两句话就觉得自己和那个答题人必有一个正在浪费生命。这就是我觉得“水”的地方。

我的印象里这个问题被提出来过,知乎团队对此显然有不同的理解,似乎是认为新答案必须尽可能地暴露给更多人。

一个折衷的方法是,让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获得某个话题领域之内的新答案通知,不过在这个功能出现之前,我觉得自己过滤掉那些新答案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

原答案如下

先关注一些比较活跃的话题筛选者,然后安装这个浏览器脚本:

zhihu better SNR userscripts.org/scripts
这样,每次重新载入和卷动页面的时候,带有“添加了一个回答”字样的答案,也就是那些刚出现、还无人投票的新答案,会自动隐藏。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69890/answer/1320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