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用知乎多久才发现下面的知乎阅读和发现?

我是来专程感谢知乎团队没有把这俩链接都摆到显眼醒目的位置的。

「知乎阅读」本身是个试验项目,不登录即可使用(登录页面上有醒目的链接),而且它是「阅读」,没有回答问题或者投票的互动成分,不会产生内容,就不应该鼓励(登录的)用户使用。说实话它做得还是有些糙,很久也没改进,砍了也没差。

「发现」以前是在顶端「领域]」那个位置,领域上线之后就放到那里去了。虽然领域也不算尽如人意,但的确比发现要好一点,至少虽然有人批评领域,但没有人喊过要「发现」回去那里。

是否有这两个功能对使用知乎有什么影响么?几乎没有啊。发现了之后经常会去看么?也不会啊。

所以如果不想砍,就摆在那里挺好的。

继续力挺知乎团队继续不要理会用户在功能改进方面的建言。越资深越不能鸟。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60025/answer/1452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