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认为自己管理团队的水平要好过大部分与其意见相左的用户吗?为什么?

大多数人的意见不一定就是正确的意见。

即便是正确的意见,私人公司也没有采纳的义务。

最后,如果运营者认为管理团队水平并不不好过大部分用户,要团队干嘛呢?

就更改后题目更新如下:

其实我不太清楚「知乎管理团队」指知乎的哪些人,是指比如 @顾惜朝 这样的编辑,还是比如 @周源 这样的决策者,不过这并不重要。我虽然并不是知乎的人,但在用左脚小趾甲盖分裂出来的那一小块思考了四分之一秒之后觉得,这群每天以维护这个网站的运作为职业的人,他们的水平理应至少比我高。

而就算他们的水平没我高,还是那句话,他们没有义务采纳我的意见,哪怕所有的非管理团队用户都跟我意见一致。这是他们的网站,他们爱咋样咋样。我没有付给他们钱,我没有投给他们票,我享受着他们的劳动成果,我尊重他们的决定。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598114/answer/1559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