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iss P.S.

那天10月17日,我反复念叨着这个日期,总觉得莫名熟悉。今天看了ps的blog终于猛醒,Oct17th.net这个域名也钟声一样响起在脑海。我想现在过生日这种事件P.S.一定已经不怎么看重,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粉丝来说,这还是一个应该表示的日子。

回想许多年前(具体多少年一下子想不起来了,反正那时我还在用一台PII 266,photoshop的版本号不是5.5就是6.0),我还是懵懂少年,P.S.还是哇塞少女,我们在网上相遇(至于怎么遇到的,已成千古疑案),我倾慕她的手艺和性格,她可怜我的乏味与固执,絮絮叨叨也聊了不少。后来我与网络隔绝,与QQ隔绝,与oct17th隔绝,大概有一年之久,直到上了大学重归信息时代,才无意中重新撞见她。让人不胜感激的是,貌似她还记得我,虽然这并非她有意所为,毕竟俺已经不在她的好友列表当中。我说longtimenosee我在长沙你在哪儿?她说纽约。此时我才知道,这个昵称amakusa网站作品灵气四射爱玩Quake的女孩子已经飘洋过海到了地球彼端。

然后就是我在她的blog上灌水的时代了。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嘎嘎。这些读她blog所获得的乐趣,乃是其他blog鲜少能及的。那些拍案叫绝和醍醐灌顶,都是不可多得的收获。

流年如水,在时间和人的海洋中,我能认识这么一个牛人,纯属造化。虽然生日过去了两天,但是我仍旧要留下一条blog,来祝贺我的这个不凡的朋友又长大了一岁。我代表自己和老顽童,在此窗前,对Miss P.S说一句,生日快乐。希冀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领悟,更深的修行,更美好的生活。

老顽童,跟我一起念,As fans, we ado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