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学生使用牢固且不是太丑的背包?

按:答案写下时题目中并无「适合学生使用」字眼。

牢固?首推 Goruck GR1 或 GR2,材料为:
1000Denier CORDURA® - the preferred material for Special Forces rucks due to its strength to weight ratio and durability. High stress points are strength tested at over 400 lbs.
GR1 26 升,$295,可以装 17” MBP。
GR2 40 升,$395,可以装 17” MBP,符合航空手提行李尺寸。

不是太丑?至少我觉得相当好看:





详见 GORUCK | Gear Built in the USA. Events that Build Better Americans..

如果自觉气场压不住 GR1,那可以考虑刚出来的 Minaal Carry On





我还没有摸到,但是材料合格。详见 Carry-on Bag ,售价 $299。


而反过来若还觉得 GR1 不够野,可以去看看 Arc'Teryx LEAF(军警装备系列)的 Khard 30。不过这个包是模块式挂装设计,笔记本电脑袋要另买。


30升,售价 $420。
详见 leaf.arcteryx.com/Produ

如果以上对你来说都太 macho,可以去看看 Côte & Ciel ……


$348,Côte&Ciel - Isar Rucksack Twin Touch Grid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548263/answer/2537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