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波及

真是极为凑巧,今天回来爬上blog看到Olivia姐姐的留言,正在写这个关于怪癖的回复时,恩应美眉也发来消息告诉我被点中了。万分感谢Olivia姐姐记得来关照我,同时对自己被恩应点中感到无比幸福。我订阅的blogs中这个游戏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很久,所以我已经为自己被波及到做好了准备。毕竟,即便每五个被传到的人中就有一个放弃作答,第n次时这个游戏仍旧会以4^n的速率扩散。如此下去,地球上的每一个互相联通的私人blog全部都被感染,也不需要很久。(这不就是传销的理念么?)有幸同时成为Olivia和恩应的下线,我自然要将这个游戏进行下去……

来自:Olivia恩应。建议大家先看她们的,再看我的……

Ready? Go.

我的五个怪癖……在某些blog上,这个游戏略有不同,主要区别是所暴怪癖的数量。我所见到的,有三个四个五个三种版本。我觉得,怪癖这个玩意每个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主要看你怎么界定怪癖。(喜欢寻找所讨论事情的定义,然后说我们讨论的东西是没有意义的,这就是我的一个怪癖,嘿嘿。)我先按照五个来答吧,你们要知道,对我这个每日三省吾身的完人来说,找五个怪癖有多么难……

  1. 喜欢把开始菜单条放在屏幕上面。
    在我身边,有这个习惯的我只发现过一个……大概是mac情结。
  2. 独自一人不去理发店。
    从小,我就害怕这个地方,感觉从里面出来,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3. 喜欢睡地板。
    我想这个习惯应该算得上是怪癖……因为别人一般是为了治腰椎病或者比较凉快之类的理由才去睡硬板床,我则是因为躺在地板上的感觉很……呃,奇特而微妙。
  4. 不吃鸡皮。
    这个比较无聊,不过的确算是怪癖。说不出为什么,反正看着鸡皮上的疙瘩,心里就觉得别扭。
  5. 不喜欢看电视。
    这个是怪癖吧?不过偶尔看看mtv…… 大众依赖媒体,反过来媒体也会控制大众。不知道最近流行什么,其实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ok,薪尽火传,我接下来要把它扔给你们了……接招吧。

首先是Oldimp,哈,他的怪癖既可以说数不胜数,又可以说独一无二。看他自己如何分解了……

接下来是Miss P.S。最近她修行渐深,渐渐到了[无惑]的境界,不知道这种状态之下,还能不能凑趣来一起数数自己作为凡人纳一半的怪癖:)

然后是Apple。这个游戏不失为一个了解美女的机会,给众mm一人发一个吧~

还有Sukie了,作为粉丝,这个挖偶像暴料的机会是当然不能放弃的……

最后是我的贤侄左印生。她说自己断网了,不过我希望她能忍不住上来晃晃……做了这个题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