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标题好呢

中秋节有很好的月亮。尤其是在学校附近的荒郊野外看时,薄云将月亮周围笼上一道彩虹式的圆晕,像只大眼睛。

而,这样的一个中秋节,我很想念你们。倒不是因为这个中秋节没法举家团圆,毕竟从大学开始就没有团圆过,而是因为这个节日在这里没有人过。

不过我还是和我说起过的ray大哥去附近的中餐馆吃了顿饭,内容是米饭,橙汁,麻婆豆腐加鱼香肉丝。猜猜多少钱?23欧。中秋节给我们两个中国人打了折,16欧。

然后ray大哥来到我的宿舍。首先他将我硬盘上的mm照片,以及从离家到现在的所有照片看了一遍。个人癖好是收集美女图片,从高中到现在我那历经几次硬盘灾难仍旧存活下来的mm文件夹大小是175兆,共1,136张图片。因为图片数量过多,所以平素我自己也不怎么敢看,只是上网碰到了mm图片,就随手保存进去。但是勇敢的ray大哥用平均每张0.5秒的速度把它们,sorry,她们,全部看完之后,看到审美疲劳之后,仍旧能保持清醒。

我们开始聊数学,物理,天文,然后形而上。继而聊到了承载形而上的东西,艺术。首先是一个叫做jet的乐队,接着是bushido的rap。他问我国内可有知名rap,我苦想了半天,找出宋岳廷和大学自习室给他听。

我在blog上贴过他的照片,所以我就隆重向他引进了我们的bei dem Fenster。oldimp的文字把他逗得够呛,goddamner的blog也导致他前仰后合。最后,well,他知道了赵丽华。以下是他临走前看了周慧敏的back for love演唱会之后写下的一首诗:

古典主义颠覆派诗人 yinrui 创作的 《周慧敏》: 看到美女
不要想上
而是先想
赚钱

必须声明的是,ray大哥并不(像你可能从这首湿里感觉到的那样)猥琐,作为一个留德七年的武汉帅哥,个人感觉他可以归为好男人一类。注,平时我只会用有趣和无趣来区分同性,仅当需要为mm考虑的时候才会加上是否能够算得上好男人这个坐标。此处特别注明,以免万一某mm看到此诗之后产生任何成见。

上周去了europa park,一个附近的大型游乐场,号称除了法国的disney之外欧洲最大。的确很好玩,尤其是各式各样的过山车。虽然,很奇怪,即便是最大的那一个,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投资的silver star过山车也没有360度的loop轨道。我们一行五人,从早上10点开始到晚上6点,基本上就不停地在各种最刺激的游乐项目之间穿梭。

附上照片若干:
100B1280
100B1270
这个项目唤作Atlantica SuperSplash,葡萄牙造。从大约30米的高度冲下来,飞溅起四五米高的水花,很刺激。

100_1337
左侧稍远的轨道就是silverstar。从顶端向下冲的一刹那是很销魂的,嗯。

100_1336
至于这个南瓜则是法国人做的室内过山车,与silverstar不同的是,它的整个过山车轨道都包裹在这个球里面,你看不到前面的轨道,只能看到投射在周围四壁的星状光点。即便你睁大眼睛,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是左急转右急转还是突然下降,所以你的注意力就只能集中在身体上,一切感觉都非常突兀,当然,也就更加刺激。

100_1241
游乐园这种地方其实也没什么可拍的,还是亲身去玩过才有意义,所以如果有机会,以后来看看吧……今年的夏季门票是成人28.5欧,包含全部游乐项目,不限次数,如果你愿意,可以进去之后不停的坐silverstar……

一个月的语言课兼n个excursion基本结束,这周就正式开学,今天也开始打工了。兄弟姐妹大叔大婶侄女外甥们,祝福我吧,思念我吧,当一种生活渐渐远去,另一种生活扑面而来,空气中漂浮着旦夕祸福生死未卜的味道,为所有强作的欢颜,所有决绝和茫然,在每一个孤独的时刻,请你们赐给我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