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标题好呢

从PCGamer杂志的视频上看到星际争霸2如下的几个兵种,仍旧都是Protoss的,官方网站上没有给出介绍,故只大致描述一下。详见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MBljXxg3M

Soul Humter
灵魂猎人,是悬浮车载射线炮之类的东东。从视频上看速度似乎也算不上很快,不知是不是机动战用。
Phase Cannon
相位加农炮,就是大家熟悉的炮台。我没看错的话,现在的炮台可以重新布置了,形式是化为一团能量滚来滚去,滚到指定的位置再次化为炮台。
Tempest
词意“大风暴”,也许会被翻译成风暴母舰吧。空中单位,攻击方式类似于航母。
Twilight Archon
黎明执政官,看起来很像是穿了盔甲的光明执政官。攻击方式也很类似,不知道由什么合成而来,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功能……

呃,本想写写科隆之行,但是下个月就要考试,似乎应该念念书了。这个学期计划考九门试,其中比较没有底的科目是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图像处理和导波技术三门。不怕没学过,就怕数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