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二新建筑资料:Stargate

组成Protoss舰队的战斗飞船需要比标准Gateway更强力的空间翘曲链接来完成物质化。而巨大的Stargate正有这种将战舰从星球高层轨道或者越过无垠空间调召到行星表层的能力。某个Protoss基地拥有一个或者更多的stargate,是其将成为主要打击力量出场地点的标志。以下摘引飞行中士Aaron Keebler的行动总结报告,以特别强调Protoss扭转局势的迅速。

“那只不过是个小前哨:一大本,一气矿,俩仨兵营。指挥官不想让机枪兵冒险去打高地上的盘子,所以俺和兄弟们就从空中轰丫挺的。头一回我们秒掉了一把农民机器人,点了一个水晶塔,盘子也就哑巴了。不过它们也把我们搞得够呛,所以大家就先闪回来修修。
“可我们再回去的时候就变样了。两个飞机场跟那儿悬着,特大,就跟马蜂窝一样从那些个大圆圈里往外出飞机。大家被打得满地找牙,我飞回来的时候只剩一个引擎和半拉子翅膀。几分钟之前protoss的空军又狠狠地揍了我们一顿,我琢磨着他们放我回来就是想顺藤摸瓜……”
http://eu.starcraft2.com/features/protoss/index.xml?tab=star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