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窗集完结篇

“从前有一个叫做大港二中的地方,在那里有一扇长窗。在长窗的前面,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胖子和一只狐狸,或站或坐,或躺或趴,纵论天下,偷窥美女,迎风吃土,闲得蛋疼。后来他们相约要写一本书来纪念这段疯狂的日子,书名就叫做《临窗集》。

“如今n年过去,两人各奔东西,书也没有写成,但他们仍对窗前的时光念念不忘,于是就有了这个blog,以供将过往的种种立此存照,为将来的结集成册或者付之一炬埋下伏笔。自成立以来,虽不曾被天下纵论,倒也引来若干美女偷窥,两个人的微渺人生,亦因此有了几分趣味。”

以上是临窗集作为一个双作者blog,其about页的内容。

2007年12月31日,OldIMP宣布离开临窗集,Metaphox继而决定本blog停止更新。

您可以在http://hi.baidu.com/刘海儿先生找到OldIMP其后的作品。

Metaphox尚未有另设blog或续写临窗集的计划。

您仍旧可以访问现有的临窗集文章,或在http://blog.donews.net/lonelyfox处找到2005年7月前至2004年10月16日之间的临窗集旧文。

如果您是从rss阅读器中读到此消息,可以考虑取消订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和评论。

Metaphox, 200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