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游戏《泰坦天降(titanfall)2》?

若说 Titanfall 1 是机甲 porn,那 Titanfall 2 就是有剧情的机甲 porn。在所有的枪枪枪游戏里,这个系列算是奇葩,从一代完全没有单人任务一下跃迁到第二代的一套史诗级单人任务。随着剧情进展,玩家跟机甲在不知不觉间建立起了强烈的情感纽带,在 BT 说要 Jack 代驾转正的时候初露端倪,到敌人用枪指着 Jack 的头逼迫 BT 交出道具的时候迸发而出。失去了一次泰坦的驾驶员抱着灵魂石泪奔飞檐走壁,然后经历爱人还魂的狂喜,但到最后……它依然是个悲剧。以前我对机甲不怎么感冒的,不管特勤机甲队还是 MechWarrior,基本打完就忘,惟有这一次不但入戏还特别痴迷,开始在多人模式玩得火大的时候刷二周目了。

总之玩过单机剧情之后再玩多人模式,我会觉得每台泰坦的 AI 也都有灵魂和个性,Ion 级务实, Scorch 级坚定,Ronin 级酷,Tone 级平稳,Northstar 级冷峻,Legion 级热血。

10/10 will buy again.
原发布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7382584/answer/13076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