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今天,八月二十五日,是Priscilla的生日。Priscilla是在过去三年里和我一起环游欧洲,渡过幸福时光的人。祝你生日快乐!

明天,八月二十六日,是鬼树Tracy的生日,鬼树Tracy是我大学时代的学姐,兼具才学与美貌,曾经写下许多触动我的文字。祝你生日快乐!

大后天,八月二十八日,是Tulip的生日,Tulip是我从初中到现在的挚友。初中的时候,我有三个人可以当做知己,而现在,一个已经不再往来、另一个东渡扶桑杳无音讯,只有你还一如既往、不离不弃。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八月二十八日,也是Iorisucal的生日,Iorisucal是我的高中同学,也是我最好的兄弟之一。祝你生日快乐!

另外,八月二十八日,还是Elaine同学的生日,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是聊过许多事情,尽管陌生,却感觉亲切莫名。祝你生日快乐!

星期天,八月二十九日,是戴嘉的生日,戴嘉是我的大学学长,是我认识的最幽默、最善良、最会做饭、最会赚钱的绅士。祝你生日快乐!

下周三,九月一日,是拉朵的生日。拉朵是我认识大约五年的网友,大概也是这个世界上说话最无需遮拦的朋友之一。祝你生日快乐!

下周五,九月三日,是Yandream的生日。Yandream是我在flickr上结识的第一个人,希望有机会也能在现实生活中见面!我代表肛中央和舒core,向您的生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如此盛大的一周,我却要去旅行,通讯不便,不能在当日给你们祝福,十分懊恼,所以写下这些,希望你们能看到。

我爱你们。